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茶房治超站为扎实开展好“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四举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大兴学习之风,提高能力素质。认真安排部署,健全和完善学习制度,把学习同思想道德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不断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使政治理论、思想道德、履职尽责、务实作风方面有所提升,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做好排查,强化整改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突出查找日常管理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整治方向和目标,制定整改台账,抓好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体责任,采取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结合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提高责任担当、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执法水平,确保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有效开展。

  四是建章立制,强化考核监督。严格梳理站规站纪,剔除修改不适时宜的制度条款,提高依靠制度管理事务依据,进一步完善日常监督考核,增强全站齐心协力务实干事创业,同心同德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