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为切实提高群众维护路产、保护路权的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杨峪河治超站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扎实开展治超宣传活动。

  一是与杨斜中队开展路警联合执法宣传,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置集中宣传点,向过往行人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积极宣传路政治超法律法规、超限运输的危害性及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深入S203、307线辖区内厂矿、砂石料场、货运源头企业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大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陕西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普及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媒体网站宣传路政治超管理工作,充分展示路政治超人员良好的执法形象。四是在开展宣传的同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力,切实维护公路通行环境安全畅通。

  截止目前,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宣传车辆3台次,路政治超宣传人员20人余次,悬挂宣传标语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人次,宣传覆盖面积约100公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