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洛川公路管理段召开了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上由书记李红牛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延安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延安市公路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抓好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领导干部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问责追责,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书记李红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开展此次警示教育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分析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中暴露出的问题,深刻认识此种案件的恶劣影响,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九个方面的整改重点,在工作中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做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正身正心,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