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即将开幕,为切实做好会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9月17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组织开展农高会交通安保任务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各项交通安保措施,确保展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实现维稳保畅的工作目标。

IMG_258

IMG_259

演练期间,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长权小虎与各支队负责同志现场研究了农高会交通安保风险点位的防控措施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各项交通安保措施的落实完善,达到了强化指挥、检验方案、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IMG_260

IMG_261

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铜川支队的支援警力和杨凌支队全体执勤交警凝心聚力、协同作战顺利完成了本次演练各项任务,为即将开幕的第三十届农高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