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1月19日凌晨,绥德辖区普降中雪,为积极应对此次降雪天气,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绥德交警闻警而动,以风雪为令,迅速启动雪天交通管理应急处置预案,全警迎战,坚守岗位,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的第一线,努力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大队针对雪天交通特点,科学部署警力,根据城区交通流量大、容易发生拥堵的实际路况,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及时反馈道路信息,持续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不间断提醒行人靠路边行走,注意避让过往车辆,提醒车辆驾驶人控制车速,谨慎驾驶,避免高速行车、急打方向、猛踩刹车等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大队全体执勤民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发现易堵点和安全隐患,及时疏导、及时排除,积极帮助受困群众和车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暖心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安全回家!

多一次指挥,就少一次危险,多一分叮嘱就多一份安全。滚滚车辆中,绥德交警用自己的身躯当做路标,导引车流,为群众的出行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防线,用责任和担当,温暖着广大群众的平安出行路。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