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民辅警的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0日,榆林市定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到“三五九旅”窑洞遗址,参观了革命先辈们留下的历史遗迹,感受革命先烈的"战斗"热情和优秀作风。

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盛敏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当年三五九旅打盐的历史。三五九旅打盐生产自救的历史,展现了革命战士与定边人民一起开展大生产、共铸红色初心的革命精神,更是定边千年采盐史上的华彩篇章。三五九旅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给后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力源泉。

此次活动让民辅警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中突破思想禁锢、实现思想解放,以全新思维、全新姿态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去,把革命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转化为全警的行动力、实践力,推动定边公安经侦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王芙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