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平安西部 >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从根本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3月26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张建国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和渭南交警支队下发的《关于对2024年事故多发路段治理工作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桑树坪、龙门、西庄三个中队分别就辖区国道、农村道路存在的道路交通隐患点位逐一进行了汇报,现场与会人员对所汇报的13处隐患点段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具体的治理计划和措施,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力推动治理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预防事故的有效抓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责任,按照任务清单和进度计划扎实有效推进,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体水平。二是要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再进行实地调研勘察指导,找准存在的问题隐患,提出专业化治理对策,大力推动整治,在前期治理基础上再提升再优化,打造升级版。三是要积极对接交通运输局、公路局、镇办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国省道穿村过镇路段和平交路口突出隐患的治理工作,通过增设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设施安全改造,有效提升道路安全防护能力水平。(通讯员:王静)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