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岁末年初是公路危运、客运、货运高峰期,人员流动大,客运量明显上升,危运客运车辆一旦超员、超速、超载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为进一步强化“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筑牢岁末年初交通安全防线。1月8日上午,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开展了“两危一客”企业安全大检查活动。

  工作中,对榆林市鑫汇工贸有限公司绥德运输分公司、绥德县德昌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拉达运输有限公司、榆林市长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分公司、榆林市恒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绥德三公司等危运、客运企业的安全制度、道路运输动态监控、车辆安全技术状况、从业驾驶员交通违法处理、车辆和驾驶人安全管理台账等落实情况,以及应急预案等重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般安全隐患,责成企业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绥德交警还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坚决做到重点企业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全覆盖,安全责任事故“零容忍”,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