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春日和煦,杨柳依依。4月14日,距县城六十里外的洛南县洛源镇街道中心广场欢声笑语,人流如织,一场隆重的“三下乡”活动正在进行。
 
       为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践行“学党史知党恩办实事见行动”的承诺,洛南县司法局组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服务赶大集”主题实践活动。司法局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编印宣传资料,抽选10名普法宣传员、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志愿者,组成“法律服务工作队”,通过设置法治宣传点,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介绍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政策咨询,预约受理公证、法律援助案件等形式,充分利用逢集遇会群众聚集的有利时机,深入各镇办、街道、社区,开展送法律送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共发放《民法典》、《建设法治乡村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服务便民手册》、《平安创建宣传手册》、《外出务工指南》等法律资料2500余份,接待咨询解答25余人次,预约受理公证、法律援助案件3件。为民服务无止境,风好正是扬帆时,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丰富为群众办实事载体,深化法律服务质效,用切实的行动锻造过硬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