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在全国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商南县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委机要保密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资源局、县统计局、县人行及相关商业银行等部门单位在县人民广场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人员讲解、播放短视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坚决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此外,该县充分发挥“爱商南APP”、“商南宣传”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宣传作用,同步推动相关信息,对国家安全进行专题宣传报道。协调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向手机用户发送国家安全教育内容短信10000余条。在城区人员密集的人民广场、文化广场、滨河路十字等地LED大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利用金融网点等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