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严格按照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营区消毒、民警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向群众开通户籍业务“预约办理”服务。

  结合合阳县公安局户政大队户籍业务预约工作安排,百良派出所户籍室第一时间在户籍窗口张贴通告,公开预约方式、预约电话及预约时限,群众可通过“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或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通过“集中预约、错时办理”的方式开展户籍窗口服务工作,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前群众所办业务所需的相关手续及办理流程,严格做到一次性告知,避免群众多跑路。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并逐人登记。引导群众戴好口罩、自觉排队、保持距离。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切断疫病传播途径。

  截止目前,共受理户籍业务74项,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办理二代身份证51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