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军属法律服务需求,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军属服务保障效能。4月14日上午,商南县举行了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志学、县政府党组成员蔡海成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县法律援助中心相关人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律师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商南县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专门服务退役军人、军属的服务窗口,旨在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推进商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延伸公共法律服务触角的重大举措。
 
   下一步,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配合协作,坚持沟通联系,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综合维权优势,做到维权主体优势互补、维权互动,进一步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更加便捷、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