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2020年3月17日,根据县纪委安排,洛川公路管理段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为做好新冠状病毒防护工作,会前由办公室做好会议室消杀工作,要求职工分散坐开,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会上支部书记李红牛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报告的主要精神。

  李红牛书记强调,我段要紧扣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段要继续巩固好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全面推进纪检检查规范化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持续正风肃纪,以勇于担当的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难的豪情,全面推进落实我段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李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一是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实事求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二是要严肃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三是要做好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四是要强化履职考核和述责述廉,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抓好全员培训,推动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