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4月9日上午10点,在尚文勇总工程师的带领下,由质量安全科科长刘晓勇、路政直属一大队大队长郭丁鹏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洛川公路管理段,通过现场查验、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洛川公路管理段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尚总一行深入304省道、210国道安全隐患路段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对黄连河4#桥、K165+000等安全隐患路段的治理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安全科对安全巡查记录、安全生产会议记录和安全隐患排查记录等内业资料进行检查,路政科对司法文书制作、路政信息报告整理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求在今后资料整理中,要以国检标准整理内业资料。

  检查反馈会上,在对洛川公路管理段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尚总代表检查组要求一定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坚持以高压态势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