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潮,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澄城县地方公路管理站6月24日,围绕“扫黑除恶 确保公路安全稳定”宣传主题,严密组织、多措并举,联合长宁派出所持续发力,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舆论宣传活动。通过公路管理和公安部门两者优势互补、深度融合,进一步壮大了交通扫黑除恶声势,有力的提升了公路扫黑除恶的影响力和打击力度,形成了对黑恶势力“零容忍”打击常态,为澄城农村公路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次联合宣传,我站路政执法人员与长宁派出所执勤民警一起走上街头,设置宣传点1个、版面10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问题线索举报海报200份、宣传画册350份,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大决策,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知晓率、全民参与度,还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也增强了社会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举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的主动性,共同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从而带动了澄城经济社会又稳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