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澄城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全面提升县域公路管理养护水平和安全通行能力,促进公路养护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澄城县地方公路管理站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工区长近20人,7月9日通过现场查看、交叉评比的方式对列养县道上半年公路日常养护管理成果进行观摩与综合考评。本次考评严格按照《2019年公路日常养护管理检查考评细则》,对9个养护工区的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百分制量化,评定名次。

  此次活动,首先对冯庄、尧善、独宜等6条列养县道108.2 公里的路面、路基、沿线设施、绿化等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考评,并对贾家埝、迪家河等5座桥梁进行实地全面查看。观摩期间,工区长充分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对提升整体养护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真正实现了“有路必养,养必到位”的工作目标,为群众提供“畅、安、洁、优”的出行环境。

  观摩结束后座谈时,站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各项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主要领导讲话时强调,要将敢做事、会做事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立足日常养护工作,突出养护“六个”精细化标准,继续打造、创造亮点,努力将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贯穿到公路养护的方方面面,促使养护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