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期,茶房治超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支部党员教育学习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在工作中见成效。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将“两会”精神同“十三五”国评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纪检监察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将“两会”精神与“安全生产月”主题相结合,重视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五是把学习两会精神同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自觉用政治建设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治超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