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随着黄色预警不断频发,大小雨情随即就来,杨峪河站为防止汛期发生灾情,扎实开展了防汛工作安排,确保夏季汛期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公路治超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扎实安排夏季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各股室、班组组织职工认真学习《防汛抢险工作预案》,熟悉各自工作职责,一旦发生汛情立即启动该预案,同时做好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确保不因排查治理不力造成事故。
   二是充实防汛抢险物资,购买铁锨、手套、雨伞、雨靴、强光手电等,备足防汛砂石
20立方米。
   三是专门开展防汛安全排查,领导小组成员深入站检测区、办公区、职工生活区对电缆网线、下水排水状况,以及院子内外墙是否塌陷裂缝,室外露台的排水情况等全部进行了排查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处理完结、不留隐患,防止不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雇用专人、机械把检测区域的排水盖板全部吊离,对水沟内的淤泥、垃圾全面进行清理,更换损坏的管道,检测磅秤增加了排水设施,确保汛期检测区域排水畅通,超限检测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