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商洛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屈学良带领各科室负责人深入杨峪河治超站宣讲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站领导班子及各班股室人员认真听取了宣讲内容。

  7月12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商州举行。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要求为主题,审议通过《中共商洛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舞士气的目的。

  屈学良副局长强调,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市委书记郭永红讲话精神、学习市长郑光照讲话精神。二、要学懂吃透精神内涵,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公路治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三、全力有序推进迎国评各项工作,内业资料突出标准化规范化,及时安排部署落实市局迎国评各项工作。四、强化基础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五、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教育,提高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六、着力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七、要聚焦治超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商洛公路行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