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在迎接建党99周年之际,茶房治超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华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起义纪念馆、“三重三亮”系列活动,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爱国之心,时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讲解,使我们了解爆发于1928年的渭华起义,是在全国大革命陷入低谷时,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之后,全国最具影响的起义之一,它打响了西北武装革命的第一枪,也是大革命失败后中共陕西省委领导的,以军事力量与农民运动相结合,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起义之一,沉重地打击了西北反动统治阶级的嚣张气焰,鼓舞了西北人民的斗志,同时也教育和锻炼了陕西人民,培养了政治、军事干部,为以后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积累了经验。最后,组织全站党员干部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广场开展“三重三亮”活动,庄重的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激励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不断引领党员干部为公路治超事业健康有序开展敢于担责、贡献智慧、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