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加快推进省道304线养护工程建设进度,6月11日,洛川县副县长闫传祝深入工地一线进行现场办公,洛川公路管理段、洛川县交通局、洛川县交警大队、施工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闫传祝一行详细了解乡镇街道施工路段的施工建设情况,听取公路段、项目部在公路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与各乡镇部门负责人现场协调,要求沿线政府、交警大队大力支持公路施工建设。随后,来到洛川公路管理段槐柏道班,查看公路工程试验室,公路段段长李鹏及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体系。

  据介绍,此项改造工程是对省道304线K91+800——K175+940黄龙三岔镇至洛川老庙镇段全长73.14公里进行街道混凝土面板更换沥青混凝土路面养护工程。闫传祝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尤其省道304线通行流量较大、干扰多,交警队要在人流密集街道做好施工期间交通疏导工作,沿线相关乡镇要密切配合公路段与施工单位,齐心协力,确保工程尽早建设完工。

  洛川公路段段长李鹏表示,由于道路交通流量较大、道路工作面较窄,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在洛川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路段将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上下齐心,全力推动工程进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洛川地方建设和县域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