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辖区安全稳定,2019年6月4日,韩城交警深入西庄镇中汇煤化公司开展“端午节”节前扫黑除恶、安全检查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首先来到公司安全部,向安全科科长了解公司通勤车辆基本情况,一方面对公司厂区及周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及危化品运输车辆数量、行车时间、路线等基本情况,另一方面对日常联勤联动中出现的问题和如何更为有效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同时,为落实扫黑除恶深入民心,民警为企业驾驶员强调国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道路交通安全读本。提高驾驶人遵纪守法和安全出行的重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督促作用。

  随后,民警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又来到公司填装天然气的车辆停车场,向广大运输驾驶员通报了我市国道有关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的相关规定,并结合辖区道路通行实际情况和近期危化品运输车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行车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对停车场内运输车辆的轮胎、反光标识、危险品标识、消防措施等安全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将查出的问题当场向公司相关负责人反馈并限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企业相关负责人感谢交警同志深入企业进行有关扫黑除恶及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其他规定,并做好对员工和运输车辆驾驶员的日常宣传和培训工作,做到从源头上抓管理,从管理上保安全,确保安全和效益双赢。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