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茶房治超站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职工的安全保护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茶房治超站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科学有效的活动实施方案,围绕活动主题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安全承诺宣誓活动;二是召开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分析了近期单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同时邀请丹凤县消防中队来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组织了火场逃生演练,对灭火器材的实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际操作;三是组织“安全生产宣讲团”进入站附近社区以及企业对广大群众进行安全宣传,并在安全宣传咨询日联合丹凤公路段在县城主要位置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四是通过抖音、微信平台、悬挂横幅、LED显示屏、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媒体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有效推动全站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