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8月20日-21日,省市场监管局督查处副处长李务清率省局宣讲督导组一行来榆,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榆林市沙河口农贸市场、西部三辰建材市场等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以及查阅宣传资料、举报箱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汇报座谈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伟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线索摸排、加强舆论宣传、积极落实整改等方面汇报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李务清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工作,认为榆林市局在有效的时间内做了大量宣传,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积极主动地进行宣传工作,营造更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要进一步把握形势要求,调整工作重心,及时总结经验;四是要进一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五是要进一步督导强化再落实。


 

  21日上午,督导组在我局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局扫黑办主任科员问江俊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开展再宣讲再督导的必要性、市场监管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存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市局领导、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进行了聆听学习。

责任编辑:l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