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1月29日,商洛市镇安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狄鹏带队深入县红会医院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党务办、综合科、内儿科、预防接种中心等科室,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安排部署情况、人员到岗情况、“三学三查三改三建”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组一行在实地调研,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荣春关于医院亮点工作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狄鹏组长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剖析问题、查摆不足,结合实际、解决问题,并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医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职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切实履行维护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红会医院将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助推全体干部职工作风真转实改,做到收假归心,在岗在位在状态,有责有为有激情,为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