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商洛市商南县试马镇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对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扎实安排,督促全镇干部收心归位,以严的作风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和全县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领学了《试马镇关于2023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扎实安排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及“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全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等重点工作,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将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作为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工作要求的催化剂,全面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一要振奋精神,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党规党纪学习、“三农”工作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工作本领、履职水平。二要整改提效,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标2023年试马镇新发展工作任务,全力做好“三学、三查、三改、三建”工作,统筹安排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详细建立问题台账,同时建立完善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三是担当实践,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把干部职工作风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热情全面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抓好“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环境卫生整治、春耕生产、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以实干实绩奋力实现全镇工作新年“开门红”。(周 珊)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