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小服务,大民生。在渭南市蒲城县尧山镇便民服务大厅,户籍业务窗口与政务服务窗口协同办公,让群众只进一次门即可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

IMG_256

3月15日上午,记者在尧山镇便民服务大厅看到,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七十多岁的邓来财因为养老补贴信息登记错误前来更改。

IMG_257

尧山镇新苇村村民 邓来财:到这以后办理服务态度很好,连户口本办理,一条龙服务,全部办完。

IMG_258

去年4月,尧山镇派出所户籍业务窗口入驻镇便民服务大厅,与其它政务窗口服务近距离对接,实施“一门受理,协同办理”举措。

IMG_259

尧山镇便民服务大厅户籍窗口工作人员 孙倩:(群众)来咱这办业务的时候会询问到其他方面业务,咱这边也有义务去引导群众在旁边办理,真正让群众进一次门,办百家事。

IMG_260

目前,尧山镇便民服务大厅协同办公已为群众提供咨询两万余人次,办结8600多件。

IMG_261

尧山镇便民服务大厅负责人 李君迎:我们在做好便民服务的同时,开设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红色代办、帮办代办,真正让群众少跑路,让我们的服务多跑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张帆 武瑜  编辑/筱 雪 )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