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重整行装再出发   务虚谋实凝众智

—永丰镇召开2024年务虚会

为切实推动工作高效开展,科学谋划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以虚谋实,以实促干,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了强大合力。3月22日,永丰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永丰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由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超同志主持。各村主要负责人、各站办主任、各分管领导围绕怎么看、怎么办,通过平实的语言、现实的事例、真实的感触,来谈感想、谈思路、谈举措,找准问题导向,主动揭伤疤。讲真话,多说干货,实事求是把最急的问题谈深说透,把“痛点”“难点”找准,才能把好工作方向,校准工作路径。

永丰镇党委书记姜巍同志强调,要以时刻保持“抬头看路”的清醒,时刻保持“低头梳理”的细致,时刻保持“埋头苦干”的韧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提振“样样工作争第一”的精气神,把困难想在前、把优势摆在前、把目标列在前,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发力,力争取得更优成绩,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交出一份过硬答卷。

撰稿:李 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