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3月26日,县长刘华深入富水镇、青山镇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春耕春播及建筑领域消防安全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王佐及县政府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刘华一行首先来到天和泥浆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钻井封堵剂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接着,刘华来到沐河村和富水街社区,查看了春耕春播、撂荒地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森林防灭火、墓地治理,以及“干净商南”创建、“千万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村(社区)干部下沉一线,动员群众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播,督促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地。最后,刘华来到富水镇阳城小区、青山镇移民小区,检查了自建房安全、消防安全及燃气安全等,详细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要求镇村按照“四大行动”工作要求,逐建筑、逐栋、逐户集中开展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富水镇、青山镇,刘华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她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她强调,各镇村工作必须要扎实,聚焦“军令状”任务和项目建设、春耕春播、消防安全、千万工程示范村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梳理,细化安排,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督导必须要严实,亲自深入基层一线,严格政策要求,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责任必须要压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属事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作者:周鹏程)

来源:商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