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专题报道 >
分享
       为加强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服务质量的监督和管理,规范法律服务行为,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2021年5月24日,商南县司法局组成回访小组,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锋带队,集中开展法律服务案件回访活动。
 
       此次抽查回访采取上门回访的方式,主要围绕当事人对律师和基础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办案过程中有无违规向当事人乱收费用或索要财物行为,案件承办人员代理案件是否尽职尽责、有无敷衍懈怠行为,以及当事人对办案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案件承办结果是否满意等进行全面回访了解。同时在回访过程中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农村常用实用法律知识手册》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
 
       回访中,当事人对律师、基层法律服务人员的服务均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能够加强对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力度,满足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今后,该局将加大案件回访力度,并将此作为法律服务工作促整改、促提高的长效机制,确保法律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彭湃 石雅荔)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