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专题报道 >
分享

       2021年6月23日下午,洛南县司法局景村司法所在杨坪村成功调处一起邻里纠纷,有效防止了矛盾纠纷的进一步激化。

       洛南县司法局景村司法所得知辖区内杨坪村发生了一起邻里纠纷,为确保辖区内的社会稳定,司法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村上了解情况,这次纠纷是因大风刮倒两棵树木导致农作物受损发生的纠纷案件。在司法所所长的主持下,历时四天,司法所工作人员充分运用面对面、背对背的调解方法,倾听了双方当事人各自的陈述,并分头做思想工作。6月23日下午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努力调解,解开了双方当事人彼此的心结,促使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当事人现场清理了倒伏折断的零散树枝,履行了部分协议,剩余的树木主杆径也协商约定了清理时限和清理方式,最后双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了字并对司法所的成功调解表示感谢。

       这只是司法所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洛南县司法局景村司法所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情解民忧帮民困暖民心,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