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2021年4月16日上午,赵川镇淤泥湾村村民刘某带着家人,把一面“ 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赵川镇人民政府,感谢镇党委政府对其家庭的照顾和帮助。
 
 
      刘某和妻子都是90后,本是幸福美满的一家,但是不幸突然降临,家中小孩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急需一大笔治疗费用,这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镇党委书记严弟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镇维稳办主任、商南县司法局赵川司法所所长魏栋前往河北医院与刘某见面并向医院主治医生了解孩子的病情和手术需要的费用,得知还有一个星期就到了手术预约的时间了,可高昂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让这对90后夫妻根本无法承受。魏栋一边安慰刘某夫妇要相信政府一定会帮你们渡过难关,一边向赵川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经过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多方资源,发动全镇干部献爱心,最终为孩子的手术争取了宝贵时间。在孩子手术后,镇党委政府及时联系县医保局,帮助刘某报销医疗费用,为孩子后续康复疗养提供了保障。目前,孩子已经康复,9月份即将步入学堂。

 
     面对锦旗,赵川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切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感谢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更是新时代基层干部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真实写照。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赵川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定不负“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这八个字,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