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2月24日下午,延安市富县卫健局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7

会上,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4个党组织书记围绕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依次作了述职发言,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局党委副书记王文华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23022420413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204207.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20395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204214.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樊浩同志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扛起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聚焦凝心铸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强班子、带队伍,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广大党员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紧盯问题整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对照存在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按照“补短板、创特色”工作要求,勇于开拓创新,做到举一反三,着力推动卫健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实现“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在医疗医改提质、公共卫生提标、疫情防控提能、项目建设提速、干部能力提升、清廉医院提效、卫生监督精准等领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坚持务实创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聚焦健康中国建设目标、县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的决策部署,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善思善为、担当作为。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紧扣主责主业,通过试点先行、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等办法,开创“政治功能强、示范引领明显、业务特色突出”的卫健系统党建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