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10月21日,商洛市镇安县政协主席杨清平一行走访调研教科医卫体委员工作室,县政协副主席李伯承等一同调研。

在委员工作室,县红会医院院长、县政协委员、教科医卫体党支部书记张荣春详细汇报了委员工作室制度管理、工作保障及活动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就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与大家座谈交流。教科医卫体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紧扣“同心向党、红映栗乡”党建主题实践活动载体,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深入开展民主协商,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并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学习教育阵地、培训阵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络室”联络员的责任主体作用。

杨主席对委员工作室建设及履职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倾听民意、汇集民智、服务基层,进行常态化履职的平台。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委员主体意识,将平台搭建成委员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群众诉求;二要加强委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界别优势,联系服务群众;三要发挥医教服务职能,高质量、多形式开展好调研、监督、视察、考察等委员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体现政协人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