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4月17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芝川中队以“送电影下乡”的方式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为群众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短片》,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重点针对“一老一小”群体,结合真实的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日常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着重详细讲解了农用车和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醉驾、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应法律责任,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出行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通过播放交通安全电影,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交通安全教育。中队还在村委会制作固定的宣传栏、农村大喇叭播放等形式强化宣传效果,提升宣传效应。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