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政法动态 >
分享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执法问题,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服务保障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8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队长任红亮主持,副教导员张峰及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58

会上,组织学习了《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化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析研判了当前交通管理领域执勤执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紧紧围绕道路执勤执法、交通事故处理、窗口业务办理、信息安全、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室所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充分认识深化开展执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交警执法突出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督导检查、评估问效,进一步筑牢底线红线,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升执法管控效能,有效消除交通事故风险隐患,实现顽疾整治、队伍建设、规范执法、事故预防效果的有机统一。同时,还要充分借助社会力量,发动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对执法管理和服务情况进行监督,做好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监督,着力提高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能力和水平,提升交警队伍执法形象和执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