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检察时空 >
分享

今天林吉村有没有摸排到返蒲‘三类人员’?居家隔离户管控措施都落实到位了吗?来办事的群众有没有进行扫码、测温?疫情防控各个阶段,我们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近日,渭南市蒲城县党睦镇纪委工作人员到林吉村与该村党总支书记展开交谈。

“我们林吉村坚决落实全县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全面排查重点人员,严格分级分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也经常对村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少串门、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林吉村党总支书记汇报疫情防控情况时说道。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睦镇纪委靠前监督,压实责任,督查重点岗位、关键部位责任落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纪律保障防线。坚持防控不松,监督不断,坚决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天一研判、一天一整改”,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质效。截至目前,共检查76批次,发现问题17次,就存在问题提出要求,确保卡点规范有序、居家隔离户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敢于触及矛盾、敢于较真碰硬、敢于铁面无私,始终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并持续加大对镇村干部的在岗在位、人员值守、台账建立、返乡排查、居家隔离、防控政策掌握等具体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辖区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筑牢基层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