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3月20日,洛川公路段召开了2019年干线公路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延安公路局干线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公路管养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红牛传达市局干线公路工作会会议精神。段长李鹏随后做工作报告,并与道班签订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报告中提出,过去一年在全段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要根据洛川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及市公路局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全段工作目标,以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为主线,全力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进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从精细化抓起,不断提升养护生产水平和公路服务水平。之后分别表彰了在201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最后,段长李鹏要求要以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生产、精细化养护为切入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加快创建美丽干线公路的步伐,不断推进公路养护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