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党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6月28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党员民警来到爱国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纪念遗址以及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关辉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心灵洗礼。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纪念碑前,大队党总支书记冀俊学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誓言,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缅怀先烈,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详细的参观学习了革命伟人的不朽业绩。

  在芝川镇范家庄韩城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党性营养,弘扬优良传统,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鼓起战斗的精神、拼搏的劲头,凝聚起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引领黄河经济带协同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员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韩城的发展、辖区路畅人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