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韩城市交警大队新城形象岗执勤人员连续帮助了2名老人。他们的善举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有力促进了警民和谐关系。

  7月12日上午11时左右,韩城市交警大队形象岗孔令强、张凯凯在三立十字路交叉口指挥交通时,一名犹豫观望的老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执勤人员立即向老人走去,询问情况。经了解,老人今天出门时只带了2元钱坐来回返回公交的钱,结果换成了一趟车下站后,迷路了,因回家路途有点远,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解情况后,孔令强、张凯凯安排好执勤岗位,立即开着警车送老人回家。到家后,老人下车时激动地对民警说:“谢谢你们!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怎么回家了!” 看到老人安然无恙的回家,家属向两人深深鞠躬,并连声表示感谢。

  下午14时26分,秦志远、程浩在三立十字路执勤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骑着电动车摔倒在地,为了避免第二次交通事故发生,执勤人员立即向跑过去将老人扶起坐到道牙旁,并察看了老人的伤势,经民警检查老人的右手擦伤,正流着血,民警为老人简单包扎好伤口,受到老人的赞美;虽然手很痛,可还是很高兴多亏交警的帮忙,脸上露出了笑容。

  韩城交警接连帮助群众,充分体现了长期以来在全力做好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工作的同时,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把便民、利民、爱民贯穿在工作当中,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亲民、警爱民、警为民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