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合阳县交安委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推进会,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该县交安委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队长雷振峰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交通局局长崔守斌就加强客货运企业监管作了具体安排,同家庄镇镇长薛向东做了经验介绍。

合阳县交安委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要求: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强化责任意识,真抓责任安全。交通局要进一步完善“千灯万带”防护工程建设,各镇街要进一步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交警部门要警力下沉,加强调研摸排,持续加强三轮车、两轮电动车管理,重点对农用三轮车要登记造册。

王振华强调:交安委各部门要加强合作,相互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格局,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交通安全。县政府督查室、交安委办公室要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工作漏洞,限时整改整治,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