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4月8日上午,洛川公路段组织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由段支部书记李红牛主持,县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龙一行四人应邀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由段长李鹏同志向纪检组汇报了2019年洛川公路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由纪检组组长作指导讲话,张组长强调,公路段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是要深化责任追究,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日常监督;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出成效,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五是要不留死角,进行全面监督;六是要以案说纪,做好“后半篇”文章。最后,纪检组一行同我段全体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会议,我段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协助县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