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月16日起,绥德县公安局交通大队根据县公安局大练兵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民辅警开展为期15天的交通指挥手势和队列训练,每天训练2小时。

  训练期间,参训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涨,警姿挺拔,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训练场地。教官口令清楚,率先垂范,严格纪律,分别对立正、稍息、齐步、正步、敬礼、礼毕等基本动作进行训练,由分解到连贯,教官边示范边讲解动作要领,及时指出不足,严抓每一个细节,确保了队列训练的效果。参训人员以端正的姿态、严谨的警容、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队列训练当中,认认真真地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

  为达到预期训练效果,本次训练严格按照队列训练标准执行,锤炼参训人员养成“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过硬作风,要求全体民警要严格遵守队伍纪律,促进全体民警优良作风的养成,进一步增强整体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