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2020年12月31日上午,中共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了“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绥德公安交管大队党总支副书记、交管大队教导员李宏亮主持,大队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县公安局政工科主任王鹏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绥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通管理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马晓江同志对交管大队2020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深刻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大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形成原因以及整改措施,要求大队党总支全体成员,认真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实事求是,以上率下,带领大队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存在的共性问题,大家共同探讨了改进措施及方法,而对于各党总支成员的个性问题,大家相互指正并提出建议。

  县公安局政工科主任王鹏同志,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中体现的问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做到统筹兼顾,主次分明。党建工作必须深入到实践工作的方方面面,业务工作的提升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党建制度。二是作为公安队伍的基层党组织,应时刻把握“讲政治、树正气、铸警魂”的精神要领,以党建促队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方向,用党的思想引领行动。

  会后,党总支全体成员对2020年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