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国庆、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免费通行,中长途自驾出游需求将集中释放,道路交通管理的压力将急剧增大。为巩固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成果,为群众假期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5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应急管理、运管等职能部门深入走访辖区客运、危运企业开展“双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

  期间,联合检查工作人员先后对榆林市长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分公司、榆林市恒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绥德三公司、榆林市鑫汇工贸有限公司绥德运输分公司等客运、危运企业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检查民警认真听取各企业“双节”期间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具体工作措施,并对公司运输车辆车况、驾驶人档案、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台账、路运输动态监控,以及应急预案等重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结束后,民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内部培训,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