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10月16日上午,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启动“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贺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马兰和应急管理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交管大队相关业务部门同志参会,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马亮亮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绥德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马兰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开展“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远离酒驾,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贺虎宣读了《绥德县应急管理局“零酒驾”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表示应急管理局将积极履行单位的社会责任,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驾驶员的管理教育,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劝导者和示范者,牢固树立“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的安全意识,实现无酒驾违法行为、无酒驾交通事故发生的“双零”目标。随后,应急管理局驾驶员代表郝宇龙向全体员工发出“拒绝酒驾,珍爱生命”倡议。

  仪式现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代表20余人集体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作出了守法驾驶的郑重承诺。

  此次活动全面拉开了“零酒驾”创建活动的序幕,今后绥德交警将继续加强警民共建,共同开展宣传,总结经验,不但让单位职工认识到酒驾带来的严重后果,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还要让他们影响身边亲人、朋友,起到以一带百的作用,争做“零酒驾”创建活动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和示范者,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融入到每一个角落,扎根到每个人心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