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全市治安环境,加大对各类治安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深入推进春季治安清查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4月6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当晚共出动70余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季治安大清查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春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4月6日晚8时,大队值班领导王林涛副大队长亲自带队,根据辖区交通流量情况,统筹安排警力,主要以国道、农村道路和城区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集中开展定点和流动检查,严格落实“逢嫌必检”,加大对酒后驾驶、不按规定行使、无牌无证、非法运营、面包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消除路面动态风险隐患。

整治的第一天,共出动警力70人次,查处饮酒驾驶7起、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42起,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1起,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供稿:刘婕  王静)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