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交通 >
分享

  

  近日,澄城县地方公路管理站在认真做好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内容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站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2020年“战时”交通安全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冬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方面的宣传。为扩大宣传声势,该站路政大队与养护股室组合,在重点路段、交叉路口进行轮回游行宣传,采用散发宣传单、车载语音播报、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广大司乘人员发放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及路产路权保护、出行安全常识宣传单,设立警示展板,现场讲解交通法规、冬季安全驾驶、异常情况处置及因超限超载所导致的交通事故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法制思维、安全防范能力和爱路护路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和良好的道路安全通行环境。

  活动期间,出动宣传车辆2台,设立宣传点1个,制作展板2块,共发放宣传单(画)800余份,道路法规宣传册550册,接受法规咨询160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