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疫情不容忽视防疫刻不容缓,寒冬中的绥德交警整装出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1月6日,绥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提前部署为“疫”而战

绥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贯彻落实工作组的部署,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持续发扬“疫情当前,警察当先”的战“疫”精神,1月6日早7时30分,距离全民核酸检测采样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绥德交警全体民辅警集合各点位,提前安排部署勤务,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全警同心 共战疫情

早8时,全体参勤民辅警提前到达辖区60余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外围部署、车辆引流、交通疏导,设置指示牌,引导群众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全力保障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协助相关部门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群众高效、安全地接受检测。

耐心劝导秩序井然

“请大家排好队,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请大家间隔一米,保持安全距离”“请戴好口罩……”“请大家耐心等待……”,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这样的提示声不绝于耳,执勤民辅警与现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齐心协力,从清晨到黑夜持续坚守、紧密联动,有序维持核酸检测点采样工作,守护百姓平安。

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一句关切的问候,一把及时的搀扶,一次热心的帮助......绥德交警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奉献本色,让爱心在疫情的阴霾里一次次传递开来......全体执勤民辅警始终坚守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第一线,火力全开、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扶老携幼、贴心关照,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涌现了很多暖心的场面。

把好这道关守好这座城,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绥德平安,认真遵守防疫秩序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一起共克时艰战疫情 众志成城渡难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