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频道 > 西部新闻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发挥监督职能,更好地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献良策,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7日,齐村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观摩视察和美乡村建设情况。

此次视察调研过程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建议等形式,认真了解齐村镇和美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齐村镇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和建设性建议。代表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广泛宣传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合力,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齐村镇人大将继续开展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积极发动人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发挥代表作用,踊跃参与到全镇中心工作中,收集意见建议,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